什锦酸奶果粒块

afd:如歌的行板

两件事。


第一:我的群号是672176262,如果这个号炸了的话,在这边可以找到我。


第二:我自己的社区地址会发在下面。我很讨厌用套娃外链和图片跟lof斗智斗勇,以后发不出来的文会直接发在这边。以前的文也会慢慢补档。


圈里有了新社区的话会跟着大部队走,但那边就不再补档了,补一次太累了。


这个链接三日内有效,三日后还想加的话请私信我。希望是眼熟的ID,我不熟悉的话请发500字以上长评,或者用其它方式证明自己的善意。


谢谢大家,都辛苦了。

走夜路是很艰难,谢谢大家不想松开我的手。


(各种方法都发不出来,真是非常抱歉……辛苦大家手打一遍了,或者到本周末前,直接私信问我也可以

评论(14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